【養胎食物】媽媽的最愛 - 滴雞精 + 8大養胎食物

 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啦~

最近越來越懶惰,所以時常被老公趕出門😓😓

所以今天早餐就簡單做個

👉松茸水煮蛋吐司

然後出門幫家裡補貨啦!!🚙

前幾周發現黑棗快喝完了,所以就順便去門市,

結果發現他們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-  活力媽媽滴雞精😍😍😍


剛好最近在爬文養胎食物,看到大家都滿推滴雞精的

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~


回到家當然是迫不及待的開箱啦

內包裝是金色的鋁帶,整個很搶眼哈哈😂😂

對了!!他們的滴雞精是放在常溫就可以的,不用冷凍!

(很適合我這個冰箱永遠都爆炸的人😅)





然後我是隔水加熱大概3分鐘左右



店員說也可以撕開道出來用煮的或微波,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隔水加熱~


再就是最期待的滴雞精本人啦!!


(ps藍色的晚看不太清楚,換了一個白色杯子~~)

不得不說,真的很香,而且味道很濃!!

最重要的是 沒!有!腥!味!

最重要的是 沒!有!腥!味!

最重要的是 沒!有!腥!味!


我自己滿喜歡喝的,現在固定1-2天午覺起來都會喝一包

覺得很舒服,而且感覺下午精神也比較好,沒那麼容易累!


已經持續喝了兩個月了,希望我可愛的小寶貝也可以越長越好~




在幫大家補充一下8大養胎食物有哪些:

1.牛肉

牛肉裡有豐富的蛋白質,還含有製造血紅素必須的鐵質、維他命B12等等,想養胎的媽咪不妨嘗試。


2.酪梨

酪梨含有不飽和脂肪酸、維他命A、葉酸、鉀以及鎂,可與富含鈣質的牛奶打成酪梨牛奶補充。(我自己超愛喝~~但是記得不要加糖唷!!我偶爾會加一顆統一布丁下去一起打,更香更好喝!!)

 

3.香蕉

香蕉中富含葉酸、維生素B6,也含有豐富的鉀,可以幫助孕媽咪排除過多的鈉離子,也含有足夠的熱量能幫助寶寶快速長大,不過香蕉因為較甜,且微量元素含量高,所以每天吃一根就好囉。

 

4.雞蛋

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富含人體所需的精氨酸、鐵元素等等,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外,雞蛋還含有豐富的鐵、胺基酸,能夠幫助媽媽更有元氣。(這也是我每天一定會吃至少一顆水煮蛋)

 

5.番茄

番茄煮熟後即屬溫性,番茄紅素有助於胎兒健康成長。

6.菠菜

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鈣質、鐵以及鉀,還有豐富的葉酸,懷孕期間建議媽咪可以多吃菠菜。


7.堅果

食慾不好吃不下,可以將堅果類例如核桃、葵花子、腰果當作點心補充,健康又能補充到好的營養素,也能幫助養胎(這就是我每天的零食,我自己都是吃原味或少鹽的)。


8.滴雞精

滴雞精是最單純的蛋白質,且以胺基酸形式被孕媽咪攝取,可以有效地透過胎盤讓胎兒直接吸收營養,滴雞精更是許多媽咪衝刺寶寶體重時的首選,建議除了均衡飲食以外,可以在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碗熱熱的滴雞精。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gkmoms.com/2020/09/%20pregnancychickenessence.html

 

各位媽咪我們一起努力把寶貝們養得白白胖胖吧!!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